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

型可塑 Your Shape Fitness Evolved USA XBOX360(美版)(DVD9版)

測試  模具
商品名稱: 型可塑 Your Shape Fitness Evolved USA XBOX360(美版)(DVD9版)

商品分類: XBOX360-DVD9電視遊戲

運行平台: 微軟 XBOX 360 須改機(俗稱可玩台片的機器)

更新日期: 2011-04-05

內容介紹






片名:型可塑 Your
Shape Fitness Evolved USA XBOX360(美版)(DVD9版)(此片售價200元)

遊戲平台:XBOX360

類型:運動遊戲


 2011.02.10 全新〞光榮 〞上市 XYZCD Studio




內容介紹:


《型可塑》是配合 Kinect 製作的體感健身遊戲。收錄「有氧」、「瑜珈」、「武術」

各種可以燃燒熱量調整體態的運動,以及可以輕鬆遊玩的娛樂小遊戲。玩家可按照自己

的腳步燃燒卡路裏:遊戲提供個人化課程安排與進度追蹤,個人教練會協助達成特定瘦

身目標。進入遊戲後首先會透過 Kinect 掃瞄玩家體型骨架,再以「玩家投影(

Player Project)」技術將玩家身形直接投射在遊戲中,具備獨特的視覺效果。




圖片:


  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